Instagram

多少人偷偷 save 了你的貼文?1 分鐘升級你的 Instagram 帳戶

大家經常使用 Instagram 分享相片、影片或 Stories,除了有多少人 Like 你的相片/影片,影片/ Stories 觀看次數外,其實你的 Instagram 帳戶還有更多有趣的數據等你發掘,包括你的粉絲性別年齡及地區分佈、你的貼文曾經曝光多少次、有多少人曾經 save 你的貼文等都可以知道。立刻跟著以下步驟發掘更多數據吧!

 

1.建立你的 Facebook Page

需要查看 Instagram 更深入的數據,首先你需要建立自己的 Facebook Page:

  • 如果你並未有自己的 Facebook Page,可以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reation/ 先建立一個
  • 如果你的 Instagram 帳戶是個人的,可以選擇建立 Community or Public Figure 的 Page
  • 如果你的帳戶是 Business 用的則可以建立 Business or Brand 的,再從中選擇最適合你的業務類型。
  • 如果你已經有自己的 Facebook Page,就可以直接進入下一步。

 

2. 點撃 Instagram 帳戶中的設定按鈕

 

3. 於選項中選擇「切換到公司檔案」

 

4. 點選「繼續」直至看到「連結到 Facebook」的頁面

 

5. 於「選擇專頁」當中選擇你想連結到這個 Instagram 帳戶的專頁再點選「繼續」

 

6. 於設定你的公司檔案中設定最少一項資訊 (如果是個人的話我們會建議設定電郵或者以太空卡設定電話)

 

7. 完成後你的 Instagram 帳戶已經可以看到更多數據了!

 

現在你可以看到的數據包括以下:

 

點撃貼文再選「查看洞察報告」

就可以看到你每個貼文的個人檔案瀏覽次數 (Profile Visits)、接觸人數 (Reach) 及儲存次數

如果再向上拉的話更可以看到總展示次數 (Impression) 及展示的來源 (eg. 主頁、個人檔案、Hashtag 等)

 

 

點撃個人主頁的右上角的統計圖

就可以看到期間的互動 (Engagement) 次數,帳戶的粉絲性別、年紀、所在地區等

而且也可以看到之前 Stories 的數據包括回覆、展示次數 (Impression) 及他們對你 Stories 進行的動作如再看下一個 Stories 等

 

2019年10月更新:現時Instagram上可以升級至商業帳戶(Business Profile)以及創作者帳戶(Creator Profile),兩者功能大同小異,如果想在升級前了解 2 者的分別可以查看《超級比一比!Instagram 創作者帳戶(Creator Profile) VS 商業帳戶(Business Profile)》

 

Free IG Ebook Banner

 

想知道更多有關 Digital Marketing 的知識及實例? 立刻免費訂閱緊貼 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 及 Google 等最新消息!

在〈多少人偷偷 save 了你的貼文?1 分鐘升級你的 Instagram 帳戶〉中有 11 則留言

    1. 你好,
      你需要先升級帳戶才能查看相關數據。
      當你升級帳戶後再出貼文,你會看到貼文的左下方出現「查看洞察報告」字樣
      點撃後就會出現貼文相關數據,最右方像一個小標貼的圖樣就是有多少人儲存你的貼文的數據。

  1. 請問怎樣知道是哪個人轉發了自己的貼文?我平常轉發了別人的貼文 那個人好像會收到提示我轉發了 但為什麼別人轉發了我的但我沒有收到提示

    1. 你好,如果你的帳戶已經升級了的話,在貼文中「查看洞察報告」就可以看到轉發次數 (就是紙飛機模樣的icon)
      無論對方是從 DM 或 Story 中轉發你的貼文都會被計算在內。

      不過一般只有對方在轉發你的貼文到 Story 上並且 @ (標註) 你,你才會收到通知。

    1. 你好,即使我們升級到商業帳戶,也只可以知道收藏貼文人數,但不會知道是誰收藏的。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