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MarketingFacebook

全球 Facebook 廣告費邊度最貴? 香港又有無份?

經常聽說香港、新加坡廣告費很貴,但其實全球多個國家的廣告費排名究竟如何? 你業務針對的國家又是否屬於廣告費高及競爭激烈的地區? 這個問題 Facebook 為各位提供了解答!

 

全球 10 大 Facebook 廣告費最貴國家

相信全球廣告費最貴的國家大家都猜到了,就是多個科技巨頭的發源地 ─ 美國! 但你又是否知道另外 9 個是什麼國家或地區? 亞洲是否有任何國家上榜,而香港又是否在其中?  先猜猜再往下看吧!

 

以下就是全球廣告費排名頭 10 位的國家:

 

  1. 美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2. 挪威 (Norway)
  3. 日本 (Japan)
  4. 澳洲 (Australia)
  5. 瑞士 (Switzerland)
  6. 瑞典 (Sweden)
  7. 丹麥 (Denmark)
  8. 德國 (Germany)
  9. 加拿大 (Canada)
  10. 英國 (United Kingdom)

 

而香港則排名第 11 位,是亞洲區繼日本後廣告費排名第 2 貴的國家! 而鄰近香港的澳門排名 28 位,台灣則是第 22 位!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國家及地區的廣告費排名,或者希望比較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廣告費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了解全球廣告費的實用工具 ─ Cross Border Insight Finder

Facebook 除了提供推廣工具外,亦提供了不少實用的推廣資訊及數據,當中 Facebook IQ 的 Cross Border Insight Finder就是這次介紹的重點。

 

Cross Border Insight Finder 提供了多於 200 個國家和地區的資訊,最基本的我們可以看到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廣告費排名、轉化率排名及推廣競爭激烈程度:

 

如上圖中顯示美國是全球廣告費排名第 1 的國家,而競爭激烈程度亦排行全球第 3 名,轉化方面則是排行第 11 位。

 

如果你的業務針對的不只一個國家,這工具可以作為參考幫助你了解不同國家 Facebook 廣告費的變化,不過單單這種資訊未夠? 放心,Cross Border Insight Finder 還可以提供更多的資訊啊!

 

比較 2 個或以上國家行業及推廣目標的整體表現

在 Cross Border Insight Finder 中,你亦可以比較 2 個或以上國家 (最多可以比較 11 個國家)在針對不同行業及不同推廣目標的整體表現,這次 MORE 就比較了美國及菲律賓針對 Advertising & Marketing 行業以 Traffic 為目標的廣告表現:

 

從 Potential Reach 的部份可以看到潛在用戶美國是 2 億 3 千萬,而菲律賓則是 6 千 2 百萬

 

而 Conversion Index 轉化層面來看美國的表現要比菲律賓來得好,不過美國會有明顯季節性的起落而菲律賓則相對較穩定

 

從 Cost Index 成本來看菲律賓則要比美國便宜得多

 

而從 Competition Index 可以看到該國家的人口看到廣告的頻率 (how frequently people see ads in this country),在這裡可以知道美國的競爭會比菲律賓激烈非常多。

 

你亦可以選擇你想了解的國家、行業及推廣目標作比較,當然這只是整體性的表現比較,不過作為參考以了解不同國家的廣告費及競爭程度等不失為一個好用的工具。

 

*以上數據都於 2018 年 11 月 21 日在 Facebook Cross Border Insight Finder 中取得

 

想知道更多有關 Digital Marketing 的知識及實例? 立刻免費訂閱緊貼 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 及 Google 等最新消息!

 

 

在〈全球 Facebook 廣告費邊度最貴? 香港又有無份?〉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